close
幾天前約了朋友興沖沖地到北車微風去吃蘭州拉麵
沒想到到了微風走了兩圈都沒看到蘭州拉麵的影子
上網一查才發現它倒了!!!!!!!!!
雖說微風的店家流動率很高
但生意那麼好的蘭州拉麵也消失實在是令人很不明白(哭)

跟朋友討論之後決定還是在微風用餐
反正來都來了
能開在這裡的店家口味也有一定保障吧!!
沒想到caffe superiore Italian tomato讓我徹底對微風改觀

由於大部分店家都需要候位五組以上客人
我和朋友晃著晃著就被這間完全不需排隊且只坐了五成滿的義大利餐廳吸了進去

店內空間不大 我們被安排在收銀台前方用餐區
我們點了青醬義大利麵和奶油海鮮燉飯 都加套餐(湯+飲品)

濃湯很快就上了 和湯一起上的是味道不太搭的全麥餐包
朋友覺得湯很好喝 但我覺得就是普通的濃湯 不太稀但也不讓人驚豔

接下來就是主餐啦
讓人想翻桌的燉飯
先附上剛上桌的樣子
看看它有多表裡不一! (白眼)

第一口吃的時候是ok的
白醬的味道不重 沒有奶味 也沒什麼鹹味
但至少有醬 ((小女子我對食物的要求實在不高
第二口第三口之後就很不ok了
因為它下面根本沒有醬了阿阿阿阿阿
下面是乾的!!!
乾的!!!!!!!!!!!!!!
就像剛煮好的米飯一樣 濕濕的但沒味道
吃到這已經讓我感覺無奈了
但轉念一想算了 還有蝦子呀蛤蜊呀
大不了不要吃飯就好 (自我安慰

可是可是
蛤蜊也好難吃阿 (大哭
第一次吃到被煮乾煮扁的蛤蜊
Cafe superior Italian tomato真的讓我眼界大開.........

雖然朋友點的青醬麵吃起來比我的好
但也沒有好吃到足以提振我的爛心情

這次午餐花了我四百塊

到底為什麼這種店會存活而好吃實惠的蘭州拉麵會倒呢(搖肩膀
這太沒道理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